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新竹寶寶防踢舒眠包巾品牌推薦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南嬰兒睡覺舒眠包巾評比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苗栗寶寶睡袋實體門市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臺南新生兒拉鍊包巾品牌推薦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苗栗小朋友春夏舒眠包巾實體門市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高雄嬰兒舒眠包巾冬天選購方式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彰化小朋友睡覺舒眠包巾實體門市

一個寒假,我與幾個好友跟隨兩個同學去了寧國與安吉交界的地方——鳳凰。年少的輕狂浮躁與山林的幽深寂靜便有了一次親密的接觸,在我的心里刻下了無法忘卻的烙印。 那地方真的很偏僻,偏僻得讓人生出一絲怕來! 沉默的大巴拖著我們在幾十里地都不見一人的山間公路上轉悠,正當車喘著粗氣向一個坡頂沖刺時,前方竟突然閃出一個人攔在路中搭車。駕駛員停下車,并沒有開門,而是提著一根鐵棍走向他。經過幾分鐘的交流,駕駛員這才讓他上了車,又繼續前行了。走了一段路,那人下車后駕駛員才說:這地方經常發生搶劫!我們聽了毛孔都豎起來了,獵奇與新鮮瞬間就蒸發了,取而代之的是恐懼! 經過三個小時的顛簸,總算平安地到達了目的地。路的兩邊,十來間寒酸的房子便組成了的小鎮,一個肉案子和幾個小店成了山里人唯一的消費場所。卵石與黃土夾雜的兩米左右寬的山道被我們踩踏了半個多小時后便消失了,接下來是幾里地的一邊靠山、一邊臨壑的羊腸小道。我們終于在太陽落山前趕到了同學的家。“今天運氣不錯!要是下雨我們可能要到9點鐘才能到家!”同學的一句話說得我們面面相覷。 晚餐很豐盛,有鮮香菇和麂子肉。同學的弟弟說麂子是他幾天前獵獲的。他的話讓我們迅速恢復了活力。扛槍打獵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只是以前僅在文學作品中見過,想不到今天竟走進了我們的生活。 飯后我們嘎吱嘎吱地踩著木樓進入了房間。第一次摸起一人多長的土銃別提多興奮了。“這么重啊!”來自市區的女同學怎么也端不平它。我端起它將黑洞洞的槍口瞄準了她。“我怕!”女同學的嗲叫和膽怯的躲閃引得我更加來了勁。“叭!”我一邊模擬著槍聲一邊扣動了扳機。“快放下來!”同學弟弟的一聲吼叫把我們都鎮住了。“那里面已經上了藥!雖然沒上辣子,弄不好也會走火的!”他的解釋讓我的臉陡然煞白,后怕糾纏了我數年! 經過一夜的修整,第二天我們就在峰巒疊嶂、林木參天的山間轉開了。吱吱呀呀的獨輪車在羊腸小道上演繹著古老而單調的生活,山民把紅芋、冬筍、干菇推到集鎮上去交易,再將所需的油鹽醬醋和生活必需品駝回人煙稀疏的山寨。間或也有人扛著粗直的木料艱難地往外運。那羽色艷麗,拖著長長的尾翼的鳥兒帶著我們新奇的目光從這山悠悠地飄到了那山。 同學帶著我們“瞻仰”了幾棵在教科書中才見過的偉岸的銀杏,一人都抱不過來,肅穆之情油然而生。“以前有很多,被人砍了不少,現在已出臺政策保護了!”同學的講解讓我們頓然生出些許惋惜。“那兒以前有人看到過兩條水桶粗的大蛇在嬉戲!”同學指著前方一黛色的峰巒說道。神秘和害怕立時襲上人的心頭。再往前靠近一點,日照便完全被山巒遮蔽了,身上立時生出絲絲涼意來。 弄出微微的汗來,我們終于爬上了山頂,極目遠眺,才真正領略了王家新《在山的那邊》的詩意。“……有一天我終于爬上了那個山頂/——在山的那邊,依然是山/山那邊的山啊,鐵青著臉/給我的幻想打了一個零分!……”“山—那—邊—的—海—呢?”我們大聲地向群巒索問,顫顫的回音久久地在溝壑間飄蕩,給出了一個與問題同樣的答案!我們切身體驗了詩人當時的渺小和無奈。此時我才恍然醒悟,性別相異的兩個同學為什么不約而同地鐘情于音樂,沒有詩文歌樂,怎能與寂靜深沉的山谷交流、互動?! 在我們盡情地陶醉了自我之后,同學說帶我們乘“滑道”下山。所謂的“滑道”原來就是山民運輸木材下山的通道。準確地說應該是雨水沖刷的溪道,純天然的。“木料塞進去,咕嚕幾下就滑到了溝底,已經用了不知多少年了。”同學說道。我們蹲著,雙手抱膝、鞋底當滑板,沿著滑道順勢而下,隨之叫聲、笑聲便在掩映的叢林間蕩漾開來。滑道底面很光滑,猶如人工鋪就的石坂路,坡度也適中,疾、緩、行、止皆好掌控,因為旁邊的枝椏就好像扶繩一般,隨時拉一把即可停住。“我還想再滑一次!”下到坡底后女同學叫嚷道。“你爬上去再來一遍,我們等你!”“我爬不動了!”“那就回去吧!”無奈,她只得意猶未盡地和我們回到了木樓。 晚餐的主菜是竹筍燒肉,還有清蒸的土制火腿。同學家的儲藏室有一大缸腌制的竹筍,灶間的煙囪旁掛著一只熏黑的豬腿。“我們這兒交通不便,一個月只出山兩趟。采挖的竹筍都是沒破土的,很是脆嫩,也是我們冬季的主要素食。今天母親特意去鎮上割了兩斤鮮肉……”同學為沒能端上八菜一湯而歉意地作著解釋。我們卻狼吞虎咽地將菜肴一掃而空,只是那山區的朝天椒嗆得我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純正、地道的土菜讓我們斯文掃地! 八點多鐘的時候,我們一人提著一根木棒跟著同學的弟弟出去打獵。同學弟弟頭上戴著一盞爍亮的礦燈,刺破了夜空的帷幔,猶如碉堡上的探照燈。剛出村我們就發現光柱中露出兩只閃著藍瑩瑩的珠子,他端槍立住,我們也屏住呼吸,等待著那激動人心的一聲槍響。“是只貓!”他放下槍繼續前行。我們躡手躡腳地跟進,和鬼子進村沒兩樣!折騰了個把時辰,除發現一只機靈地竄走的松鼠外一無所獲。“真遺憾!今晚連只鳥也找不到!”他的一聲嘆息讓我們徹底偃旗息鼓。 “哪怕是聽一聲響也好呀!”快出山時女同學發了聲感慨。“對呀!那就放一個空槍吧!”他姐姐提了個建議。“給!誰來放?”他端著槍遞過來。見半天沒有回應,我就硬著頭皮上前接過了槍。我在老家時曾看過一個村民把土銃綁在樹上試槍,遠遠地通過一根繩子拉動了扳機,結果一聲巨響,連槍托子都找不到了!我運足一口氣,將槍托頂住右胸,朝著斜上方扣動了扳機。“碰!”的一聲,我的上身被震得往后一傾,隨即淡淡的硫硝香味在空中彌漫開來。槍聲在幽空的溝壑間竟是如此的雄渾、粗放,女同學尖叫著手舞足蹈起來,興奮得像真的獵著了一只野物。多年后的一次實彈射擊中,當我的食指碰觸到冰涼的扳機時,眼前的靶子恍然就變成了那黛色的山巒,所以彈無實發也就在所難免了! 回到家,同學捧來一堆干糧給我們當夜宵。大的如剛開窩的雞蛋、小的似山東大棗,吃到嘴里有點像牛皮糖,香甜可口、柔韌綿稠。“什么東西啊?”我們還是第一次吃。“猜猜看!”同學狡黠地調侃著。“像蜜棗!”我說。“是山芋!俗稱大紅袍,是山芋中的極品,煮熟晾干后就成這樣了!”同學的解答讓我們嘖嘖稱奇。是的!這小東西里面竟凝結著山的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情人節單身狗文案 一、這么冷的天,單身狗可能會升級為汪汪碎冰冰吧。 二、我嚴重懷疑,月老是不是把我的紅線拿去織秋褲了。 三、未來和我結婚的那位,情人節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謝謝。 四、七夕那天,我的狗要出去拍拖,我負責看門等狗回家。 五、整天都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腦海中想象過N種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的畫面,卻從來不主動去認識小姐姐。 六、天天對著朋友說我想談戀愛,只要男的不挑,但其實我明白還是太挑。 七、別看假期運動步數就十幾,其實在王者峽谷把腿都跑斷了,雖然最后一分沒上,但在朋友圈很壯士地掛了奇葩隊友。 八、總嚷嚷著要找對象,可是從來沒有主動想要去勾搭誰。 九、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十、“像舊巷子里的貓,我很自由,但沒有歸宿”“第一次聽見有人將單身說得這么清新脫俗” 十一、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十二、遇到甜的故事就有悸動的心,又怕找個對象碰到渣給自己添堵。 十三、丑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十四、單身是因為上帝覺得你太美,一般的人配不上你。 十五、當一個單身狗的弟弟真不容易,又當弟又當哥,必要的時候還要客串男朋友,當然,最多的時候還是當孫子。 十六、“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么做?”“我會裝作不喜歡” 適合單身狗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晚安! 二、到底是歲月不饒人,還是人遺忘了歲月? 三、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你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四、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五、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六、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大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 七、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以前的朋友甚至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這就是現實。不要怪罪這個世界太殘酷,自己強大才是硬道理,也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早安,共勉! 八、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九、啥叫兩口子?他們是愛人,是親人,相愛了一輩子,爭吵了一輩子,但是,依然不離不棄!男人有福,福一人。 女人有福,福一家。吵架了,也不記仇,看慣了,也不厭倦! 十、時間真狠一走就不回頭了,你也一樣。 虐死單身狗的文案 一、什么叫分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還愿意回來,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二、像我那么懶的人,要是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我喜歡你。 三、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四、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七、愛情里最怕的就是距離,但是最不怕的也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聽到你的名字,會忍不住回頭,看到你的時候,眼睛就盯在你身上,聽到你的聲音,會自動屏蔽掉周圍的嘈雜,這大概就是喜歡吧。 十、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一、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十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三、我的思緒無意義的飄到你身上,想被你摸頭,想被你夸獎,想和你一直用著同一個耳機。 十四、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五、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十六、不該我做的事情,我要做。該是我做的事情我也要做。我就是這么自私。因為你是我的。 虐死單身狗的文案 曾經牽手的手指,夜里獨自合十。 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其實過得久了,陪伴比什么都顯得珍貴,牽手成了日常,擁抱也沒那么心動,但是每次分別時的不舍從未減少過。 以后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想愛你的沖動,也只能一笑帶過。 我們曾手牽手小跑在灑滿陽光的街上,也曾肩并肩坐在落日余暉的沙灘,然而,當初有多快樂,如今就有多受傷。 想要的不過是一份真實的情感,是可以一起牽手漫步的溫暖,是為他洗手做羹湯的簡單幸福。 牽手的人不會松手,同路的人不會分開,緩緩流淌的歲月永遠不會改道,昨天和今天所擁有的 總會順理成章地延續到明天,乃至永遠,世間最大的錯覺,無外乎自以為是的永遠,世上大部分永遠,大都是一廂情愿的錯覺。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 愛情遲早會褪去激情,唯有我們一直牽手旅行。 愛情最大的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欠我的今后也不用還了,就如同從沒遇見一樣,你我各自安好吧。我們誰都沒有那么幸運,活在那個牽手就是一輩子的年代,相遇很美好,結局傷透人。聽說你很驕傲,剛好,我也很不屈。 懷舊病太深重,好像執著的牽手。 最好的安慰,莫過于無言陪伴;最真的觸動,莫過于心靈牽手。塵世之中,我知道有一個你,在默默地溫暖著我,而我,也愿時時刻刻可以品享著你。 抬頭,試圖止住纏綿無休的眼淚。但卻在烈日下被升華,淚水曾經流過的地方,卻是刻骨銘心,回憶著曾經的每一次牽手,我沉醉,沉醉在現實的傷痛之中,背著回憶,在滄海中默默前行,想在下個路口再次遇見你。 牽手是一個很傷感的過程,因為牽手過后是放手。 我們終于還是,沒能牽手去流浪。 那座在想象中的咖啡屋,還有美麗的洱海,就這樣遺忘。 是你放棄了我,還是愛變了模樣。 伸手需要一瞬間, 牽手卻要很多年, 無論你遇見誰, 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 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在生命中彼此牽手,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始終圍繞在你的身邊,要用時間來減輕。 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有些深情,無關風月。有些人注定陪你走一生,有些人只能伴你走一程,有些人能與你同白首,有些人只和你共青春。愛有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也有覆水難收無可回首,我們曾手牽手站立于歲月,也懂得放手告別在渡口。 我不過等一名前來結發牽手的人,結結實實伴著走上一程,并無意談幾場慘淡,不知下落的戀,或是愛。 成年人的戀愛不是牽手擁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為支撐,一起組建家庭, 所以需要相愛,需要默契,需要觀念一致,還需要堅定地站在對方身旁。 離了你之后,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燈紅酒綠,不再牽手,從此人海漂流,絕口不談愛到白頭,從此單打獨斗,深夜獨舔傷口,從此不再回首,提杯,只敬自由。 想手牽手與你回家,回同一個家。 白天理性,夜晚感性。白天堅強,夜晚脆弱。為一句話落淚,為一句話不愛。前一分鐘牽手,后一分鐘放手。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明月照紗窗, 春風送花香。 熟讀古詩文, 何日能入行。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北嬰兒抱被夏天推薦dcard
【超實用】2023幼兒包巾熱搜 台北嬰兒春夏舒眠包巾評比 苗栗寶寶睡眠抱被怎麼選【2023育兒常識-人氣嬰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高雄新生兒包巾冬天選購方式 新竹小朋友防驚嚇抱被品牌推薦【2022嬰兒懶人包巾推薦評比】 彰化小朋友睡覺懶人包巾推薦排行榜 彰化嬰兒防驚跳包巾怎麼選

arrow
arrow

    e86gbh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